当前位置:首页 > 人工智能 >列表

智能硬件

AI可以治理环境污染,但无力治理人性之恶

随着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云计算等技术的成熟,环保领域正向智能化转变,环保产业因为AI的加入充满了无限的想象。

丫丫 2018-06-04 10:32:33 评论()
智能硬件

冰火两重天 在争议中扩张的小米“帝国”

小米在华为和三星耕耘多年的市场撕开了道口子。美国、欧洲是成熟的市场小米若想要取得第一,必须颠覆华为、挑战三星。

赵晨希 2018-06-04 09:46:30 评论()
智能硬件

迫于压力:谷歌或将明确禁止AI武器化

谷歌公司一些职员不满其与美国五角大楼合作的Maven项目,因而抗议和辞职,谷歌将制定政策明确禁止AI武器化。

丫丫 2018-06-04 09:21:51 评论()
智能硬件

三芯片巨头遭反垄断调查? 三星中国独家回应:有现场调查 在接受问询

5月31日,中国反垄断机构分别对三星、海力士、美光三家公司展开“突袭调查”和现场取证,标志着中国正式对三家企业展开立案调查。

冯庆艳 赵喆 2018-06-04 07:29:00 评论()
企业报道

【特别报道】商汤科技终于成了“融资机器”

在11个月内,商汤融资额超过16.3亿美元,加上高通的数千万美元投资,加上B轮之前融了差不多4000万美元……融资总额可能已超过17亿美元。

周超臣 2018-06-04 14:28:23 评论()
AI

紫光展锐CEO曾学忠:2019年实现5G芯片商用

曾学忠在DeepTech举办的半导体产业大势论坛上表示,2019年紫光展锐将实现5G芯片的商用,在2019年年底推出8核5G芯片手机。

卢梦君 2018-06-04 06:49:51 评论()
社会

CEO承认盗走竞品柜机 来电科技的底线何在

5月29日,微博爆料称,来电科技CEO袁炳松在长沙某商场实施了盗窃行为,在未经任何人允许的情况下搬走了竞争对手的一台充电设备。

YY 2018-06-01 15:26:34 评论()
智能硬件

【深度】从一条荒凉赛道起跑,传音手机如何用十年征服非洲?

智能机时代热闹非凡的中国手机行业几次换新天,直到2016年,这家被称为“非洲传奇”的手机企业才进入人们的视野。

陈涧 2018-06-01 11:10:48 评论()
VR/AR

腾讯发布了一个名叫“Siren”的虚拟人,能同步模仿你的一举一动

操作者将特制的设备戴在头上,这一设备会实时跟踪200多个面部特征点,特征点实时反映到系统构造的3D脸部模型上,最终呈现为动作表情。

饶文怡 2018-06-01 07:25:25 评论()
交通出行

玛莎拉蒂全线下调中国市场进口车指导价,最高降幅近14万元

玛莎拉蒂中国宣布从6月1日起,全面调整旗下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官方指导价。官网显示,玛莎拉蒂进口车型降价区间为5.5至13.9万元。

李皙寅 2018-06-01 07:17:40 评论()
物流

菜鸟“驼峰计划”曝光:打造无人车无人机立体智慧物流网络

菜鸟ET物流实验室宣布“驼峰计划”,与多家公司联手,共同推进无人设备量产,打造一张囊括无人车、无人机的新型立体智慧物流网络。

欧阳李宁 2018-06-01 07:06:43 评论()
交通出行

滴滴公布整改方案:试点行程中录音,恢复顺风车部分评价功能

滴滴表示,经过反复讨论和产品开发,将于近期恢复仅与出行相关的标签评价功能,标签均由平台给出,用户不可原创。

李皙寅 2018-06-01 06:59:32 评论()
智能硬件

美对中国留学生签证设卡:机器人、航空和高科技制造成重灾区

美国国务院规定美国领事官员对于专业在机器人、航空和高科技制造等领域的部分中国学生的签证将仅限于一年期。

丫丫 2018-05-31 10:29:49 评论()

精彩评论